圖片禁止擅自下載使用,文章分享請採連結方式,歇業店文已全部隱藏,如有需要參考名單請點入連結
嚴正聲明:好不好吃很主觀,所謂主觀就是依照個人成長環境、經濟狀況、飲食習慣與經驗、用餐時的心情等等因素。我不介意留言關於你的經驗和感受,但請勿把氣出在我身上。

2013年5月9日星期四

Clock Caf'e。小時鐘手工咖啡,輕食


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06號/07-3105917/FB/不收服務費/營業時間:9:00-19:00,周六9:00-21:00,週四公休


布丁那知道小時鐘,可是當看到鼎什麼路的,頭就有點暈,雖然我離鼎字輩的路並不遠,但也挺少涉足,因為在我印象中那是金獅湖那邊繞來繞去會繞不出去的路段,比較熟的大概就是鼎山和鼎中而已。

不過有時候就是不想跑太遠,尤其天生帶點懶的秤子,大部分還是喜歡在附近繞繞而已,畢竟我也沒司機幫我開車,有時候太遠一趟下來,身體不是很能負荷。

雖然看地址後有感這間應該是很難找所以不怎有緣的店,但還是收進了電腦分類中,我想,當我不想跑太遠時應該是會去的。沒想到,才沒幾天就因為事情辦完後時間剩太多便晃去了。本以為是在金獅湖那邊,但後來看了一下地圖才發現是在河堤路那裡,而且十分好找。











沒吃早餐和午餐,所以點了份 香蕉巧克力鬆餅140元+原味拿鐵(熱)30元(點鬆餅飲料可半價,原價60元)




香蕉給得多,所以愛吃香蕉的應該是會滿意,我是愛吃香蕉的人。鬆餅香氣較為不足,可是我倒是挺愛外邊的酥脆,就算冷掉了也不會整個濕軟掉,份量上我是吃不完,硬是留下一點。


原味拿鐵味道略淡,奶泡偏粗。






屬於社區型的咖啡店,可以外帶也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咖啡,或是來份早餐或點心,老闆們都很親切,消費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壓力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本來想說這兩天去探一下店面假不假掰,看來...謝謝摩塔:P
    ps.大昌路那家燒餅應該就是先把餅烤好備用吧
    可是聽摩塔描述是有排隊的?
    既然有排隊,表示餅應該不斷出爐,怎麼會放到涼掉呢?
    是說我上次吃左營那家,天涼,加上拍照弄太久,涼了的餅皮確實沒有麵香,但餡料還是很令人喜歡
    下次要現買現吃看看,是不是真像有些人說的搬家後味道變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他的燒餅都有備好,可是我覺得保溫並沒有做好~人家自助餐店煮好放在那邊也不會涼,怎麼燒餅就涼了,內料也是冷的,重點是黑輪冷掉就硬了耶,我的牙都快掉了T_T,我覺得不好吃且我整個胃酸逆流的好嚴重,他這成分不適合我的身體@@

      刪除
  2. 哇!離我家好近哦~~~
    雖然食物好像沒有太得摩塔的心,
    可是店內風格讓我好想去訪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啦,倒不會不合我的心,但我喜歡喝濃咖啡,所以咖啡味道若沒有飄出來讓我有感覺到,我都會醒不過來

      刪除